职业培训

我系组织师生进行设备操作培训

时间:2017-10-22 14:01:29  作者:机械工程体系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4389  评论:0
    10月20日下午,我系组织系部老师及部分在校生对ABB IRB1410机器人及3D扫描仪等新购置设备进行操作培训。
天津龙洲工控公司调试工程师针对ABB机器人操作主要讲解了IRB1410机器人的组成、操作、6轴运动切换、试教器使用、机器人仿真软件的使用等内容,并对机器人进行实操,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培训与交流,大家对ABB机器人的操作及编程方法有了初步的认识。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针对3D扫描仪主要讲解了扫描仪的安装、调试、零件的扫描操作等内容,并和参加学习的师生一起对设备进行了检测。本次培训属于初级使用培训,经协商,计划使用一段时间后请企业工程师再次来校进行深层次应用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使得大家对先进制造技术应用中的一些设备有了更具体的了解,提高了教师对新技术的学习兴趣,提升了教师的水平。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