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河北工业大学机械学院院长李铁军教授应邀到我院做专家报告

时间:2018-05-28 08:56:55  作者:王增春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5742  评论:0
    2018年5月25日, 河北工业大学机械学院院长李铁军教授应邀到我院做关于《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的发展与思考》专家报告。教务处组织相关教学系部的老师和部分专业的学生听取了李教授的精彩演讲。
    李铁军教授现任机器人及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IEEE会员、天津市自动化技术应用研究会理事长、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大型成套机电系统的监控、诊断与智能控制技术,电流变技术及应用,机器人传感技术,流体传动技术等。
    他声情并茂、诙谐幽默,讲授了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前景,用自己丰富的经历阐述了创业能力的养成,全体师生受到很大的鼓舞,全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会后有两名学生追上李教授很激动的要求和李教授合影留念,李教授勉励同学们:几年以后咱们再相见,一起分享你们取得的辉煌成绩。
    最后,副院长曹振军做了总结发言,表示我院要打造全国一流的先进装备制造双创实训基地,着力进军智能制造领域,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是智能制造的核心技术,广大师生一定要认真思考,努力学习前沿技术,为国家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