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服务

我系派教师赴河北远大阀门公司进行技术服务

时间:2018-09-23 16:35:40  作者:任少蒙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4320  评论:0
    2018年9月14日,由我系委派专业教师任少蒙赴隆尧县远大阀门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三坐标测量机的技术指导培训。这次指导培训目的主要是解决企业质检部在生产检测任务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对阀门和杆体的同轴度、对称度和平面度等测量方法进行指导培训。并与企业工程师就如何提高零件测量精度的方法进行深度探讨。
    我系秉承学院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宗旨,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办学思路。不断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与邢台远大阀门等产业开展长期合作。做到学校服务于企业,企业回馈于学校,实现双赢。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