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设计开题仪式如期举行

时间:2019-03-01 10:50:11  作者:王增春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4314  评论:0
    2019年2月28日上午9点,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班毕业设计开题仪式,在6号实训楼207如期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对本次开题工作高度重视,毕业设计指导委员会成员教师除有部分上课外,均按时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专业带头人李海涛老师主持。
    在开题仪式上,我系胡占军主任、王增春副主任对新学期2015级本科班的毕业设计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强调了毕业设计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毕业设计工作的步骤及查新要求。接下来,李海涛老师对毕业设计开题工作、文件要求及毕业设计阶段步骤做了详细讲解。
    随后会议在热烈且有序的气氛进行,同学逐个对各自的毕业设计题目进行了简要的阐述,各位指导老师也进行了详尽的询问、认真审核,并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本次开题工作为新学期本专业2015级毕业设计顺利开展开了个好头,也必将会推动毕业设计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